淡忆

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

激动到飞起!书到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心里跟炸了似的,张口只能尖叫,我这表达能力也是没谁了´_>`
明明上周四就到了,我昨天才发现……为自己点蜡(T_T)不过顺利收到就好啦(≧ω≦)/我拆书的时候我弟在我旁边,总觉得他在用看智障的表情看我……
太太对番外真的是私心满满,比正文还厚,不愧对“番外比正文还长的小说”之称w
接下来就是高中三年了,太太你的animals什么时候出本啊?很担心之后赶不上首刷啊_(:3」∠ )_

最后,表白脑洞太太和老叶❤
PS:纠结很久,还是来偷偷圈一下太太 @飞驰的脑洞 ,看别人都被翻牌真心羡慕嫉妒恨QAQ希望太太别嫌弃我_(:3」∠ )_如果打扰了真的很抱歉(土下座

评论(12)

热度(31)